深渊蒂瓦

谬家老大,最讨小崽子们嫌的不合格造物主

此地周明瑞指数超标(4)

克莱恩发现自己的数量变多了

这是一个别的世界的小周们乱跑进来的故事,而且还不止一个。

克莱恩:为什么这群我们这么离谱啊?

非原著向,虽然看起来是的

OOC有,bug有,文笔极其幼稚粗劣,以至于完全驾驭不住脑洞

更新随缘

水仙cp,社畜面具精和吐槽帝小克

皮皮鱼看反馈情况决定是否和谁组个和历史投影一样真的塑料关系


Summary:大家都在认真开会。


在两天使一人类的摸鱼扯皮下,时间很快就来到三点。

会议之前,周易为了克莱恩的续航,又和他贴了贴额头。

克莱恩有点脸红的轻咳了一声:“呃……有其他方法吗?”

“体///液,不过因为我的位格比你高太多,所以你大概承受不了。”周易的回答非常认真,“不过唾液应该可以的,下次我用这?”

“算,算了吧。”克莱恩有些手忙脚乱的调回青铜大厅的会议室。

小鱼笑的很猖狂:“是纯情小克呢~”

众人把小鱼暴打一顿,总算可以好好开会了。

“下午好,愚者先生。”奥黛丽提起裙摆,向首位上的克莱恩行礼。得到回应后,又依次向天使们和阿尔杰行礼。

“倒吊人先生,那盒鬼鲨的血请问您收到了吗?”得到聚合开始的信号,奥黛丽迫不及待的发问。

“是的,它比我想象的更完美。”阿尔杰点头,“按照交换原则,我会将‘观众’的配方告诉你。”

听到“交换原则”几个单词,奥黛丽忍不住微微发抖,前几天她不知死活的向几位高位者索求力量的场景历历在目。

两位以成年男性模样示人的大人没有理会她的无知无畏,而以少年形态出现的天使则展现出了顽童看小动物一般不带任何恶意的残忍。

“当然可以~天真的小姐,如果你想要的话,我可以直接给你半神的特性,然后根据交换原则收走你的身份和命运,以及你被污染后失控形成的那一团烂肉。你觉得怎么样?半神可是绝大部分非凡者穷尽一生都无法到达的层次,而我能让你瞬间走完这条路。所以,你愿意吗?”

万幸愚者先生是位仁慈的神明,宽恕了自己,否则她说不定早就尸骨无存了。

所以后来她便与倒吊人先生做了交易。相比起来,只需要偷拿一点点家族宝库内的东西,就能获得序列九的配方,几乎和免费画上了等号。

当阿尔杰向奥黛丽传授掌握魔药的经验时,周小鱼直接一头栽倒桌子上。

“‘命运之轮’先生,有什么问题吗?”两人惴惴不安的发问。

周小鱼抬头看了一眼克莱恩,显得有些痛心疾首:“这才过了几千年啊,人类的神秘学知识是全还给亵渎石板了是吧?连扮演法都不知道了。”

在两人的注意被放到小鱼身上时,桌底下周易的触手缠上了克莱恩的腿:“该你了。”

克莱恩有些无语的戳了戳桌子,借用了一下罗塞尔的话:“不是掌握,是消化;不是挖掘,是扮演。”

虽然周小鱼早就给他详细解释过了,但只说一句话才符合“愚者”的逼格,还能顺带着收费。

白赚了四页罗塞尔日记,克莱恩心里乐开了花。

交流情报的时候出了点小状况。

“倒吊人”:“地狱上将”在海上漂。

“命运之轮”:好耶,我也想去!嗷~

“恋人”:做好你该做的事情。

“正义”:鲁恩王室在考虑改革。

“命运之轮”:哦吼吼又有新的黑……呜呜!

“恋人”:大家就当无事发生:)

“命运之轮”:让我想想有什么你们能知道的……好像没有。

接下来是告知尊命的环节,这一部分由业务熟练的周易主持。

“我主是时空的王者,祂在过去,在现在,在未来……”周易看起来就是个合格的布道者。

“等会儿聚个餐不?你们觉得火锅是直接拉投影还是自己做更好?”私人频道里,周易发问了。

“一到上班时间你就这么放飞自我啊。”克莱恩感慨,“自己做吧,晚上班森和梅丽莎不回来,我就不吃晚饭了。”

“我要吃这个底的。”周小鱼分享了一张图片,锅里一片炫彩斑斓的独角兽彩虹。

周易:我改主意了,我们吃烤鱼。

克莱恩:同意。

周小鱼:嘤嘤嘤。

克莱恩:yue

周易:yue。对了,注意一下,我快念完了。

克莱恩的注意力回到塔罗会,就听见周易庄重的声音在说“执掌命运的混沌王者”。

这是他真名的第三句,本来一开始是执掌好运的黄黑之王,结果被两位文科大佬打回去了。

“信达雅晓得吗!你自己读起来不怪吗?这简直比Chinglish还Englnese。”

“玄黄是混沌天地,不是单纯的黑和黄。”

“我只是个理工科!”历史系大学生恼怒的说。

聚会之后,克莱恩好奇的看向两位天使:“你们俩是啥?”

“命运长河的漏网之鱼,全星空都为之头痛的小混蛋,放飞自我的奇迹周周~”不用说都知道这是哪个逼。

“这种尊名真的不会被打死吗?”克莱恩迷茫了。

“奇迹师是可以复活的,而且有实力打死我的都抓不到我。”周小鱼肉眼可见的嚣张,“而且实在打不过就加入嘛,我们占卜家的序列一可是二五侍者。”

克莱恩以为祂又会挨揍。

谁知周易迟疑了一下:“不是报销侍者?”

克莱恩加入战场:“直接叫我打工人不好吗?”

“不行,你是IT,所以是社畜。”

“对了我们相邻途径里有一位叫bug。”

克莱恩大吃一惊。

这就是途径决定敌友关系吗?我完全明白了。

周易的尊名倒是中规中矩的:

“远古历史的看守,不可窥探的变化,诡异痴愚的眷属。”

“毕竟这是工作号,如果你的客户收到了类似‘甜心Kitty小仙女’这样的微信号,你工作还要不要了?”

“好的甜心Kitty小仙女。”

“没问题甜心Kitty小仙女。”

“颅内有疾否啊你们!”小仙女易眼角一挑,魅力乱飞。

最终大家失去了火锅,也没有烤鱼。


——————————

高序列和低序列完全是活在两个世界里。

周易的恋人牌没别的意思,就是愚者和魔术师都有人了,苟三家只有这个了,真没有别的意思。

塔罗会难道不是个聚会吗?聚会的话那当然是happy才叫认真啊

评论(6)

热度(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