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渊蒂瓦

谬家老大,最讨小崽子们嫌的不合格造物主

此地周明瑞指数超标(8)

克莱恩发现自己的数量变多了

这是一个别的世界的小周们乱跑进来的故事,而且还不止一个。

克莱恩:为什么这群我们这么离谱啊?

非原著向,虽然看起来是的

OOC有,bug有,文笔极其幼稚粗劣,以至于完全驾驭不住脑洞

正在集训,尽量周更

水仙cp,社畜面具精和吐槽帝小克

皮皮鱼看反馈情况决定是否和谁组个和历史投影一样真的塑料关系


Summary:我骗诡,撬门,偷盗,但我还是个占卜家。


“你看起来脸色不太好,昨晚做噩梦了?”去拉姆德小镇的路上,伦纳德问克莱恩。

不,是正在做噩梦。克莱恩斜眼看着车厢内的角落,他知道某个闹腾的熊孩子可能在冲自己呲牙笑。

“没有……只是有点心累。”他生无可恋的回答道。

“不过也真是奇怪,这种事情一般只需要队长带两个序列九当辅助就行了,为什么还要带上我们两个序列八?这有点不太对吧?”伦纳德自言自语道。

本来只是一次普通的出差,但一向对他的工作不闻不问的周小鱼一听说自己要出城,直接给他塞了一把可以直接轰平那个小镇的神奇物品,就差让他开着高达出发,被坚定拒绝后换来的是天使亲征。

“你至于吗?只是疑似恶灵出没而已……”

“当然至于!我在廷根布置了保护你的阵法,出去就没有了。”周小鱼理直气壮,“现在这里是我们的地盘,就算是真神本体亲临都能让祂脱层皮。”

“你们一天到晚都在搞些什么诡名堂!”

“苟三家的基操而已,安全第一。”

但实际上的小镇很平凡,邪灵也不难对付,克莱恩甚至还有空给塔罗会发展了一个新成员。唯一令人在意的,就是一幅仿古油画,上面画的是历史教员阿兹克•艾格斯。灰雾上的占卜也没有什么明确结果

“感兴趣可以去问问他本人。如果他有图谋不轨,我直接送他去见他先祖。”周小鱼对此没什么兴趣,自顾自的切着手里的塔罗牌,“唔,我倒是想去神弃之地看看,一位陨落的全知全能……这是什么广大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梦幻历史……”

克莱恩暗自记下这件事,打算回去之后和阿兹克先生提几句。

闲着没事,他又具现出带在身上的太阳圣徽,试图占卜它的来源。

刚分离出圣徽中的金色液体,还未来得及做占卜准备,克莱恩突然被一个咸鱼突刺摁回椅子上。

“■ ■ ■ ■ ■ ■ ■!你要占卜这个?”周小鱼飙出一句不知是哪个时代的语言,顿了一下,又用中文问他。

“怎么了?”克莱恩被祂的头槌撞得有点懵。

“谁给你的勇气去占卜太阳的血液?”周小鱼蠢蠢欲动地伸手,一张塔罗牌被弹出,和那滴虚幻液体相结合,“这次发了,解析搞起来!”

一轮小型太阳在源堡里升起,周小鱼放出一群流光溢彩的的金鱼绕着它打转,画面简直闪瞎克莱恩的眼睛。

“你为什么这么闪啊?”

“这亮晶晶的难道不挺好看的吗。话说要不我们把它昧了吧?这差不多是一份圣者的非凡特性哦!刚好可以给那个一米八的小朋友用。”一米三的万年天使提议道。

“公家的财产,这不好吧……”

“也是。”周小鱼居然同意了。

不等克莱恩欣慰这货终于能干点人事,祂又补充道:“反正到时候要去掘那位造物主的坟,保守估计收获够我们塔罗会成员一人吃三份序列四。”

克莱恩:……

果然,神话生物该干的事您都不会干是吧?

过了几分钟后。

“我觉得不行,”周小鱼沉痛地掏出几个金片,“我觉得有什么东西在召唤我。我控制不住我自己了。”

“这谁能忍的住?”克莱恩赞同地和祂一起布置薅羊毛仪式。

“赞美太阳~”周小鱼拿着太阳符咒笑得阳光灿烂。

伦纳德来换班之前,周小鱼又提出一个主意:“你想知道他身上的秘密吗?我们可以吓唬他……喂,你这什么眼神?我是那种喜欢吓唬普通人的掉价天使吗?重要的是正在寄生他的那位序列一好不好?”

伦纳德来到树丛里,就看见克莱恩正优雅地坐在石头上,漆黑无光的眼睛微笑着凝视着他。

“虽然让人久等是件很失礼的事情,但还是很高兴能再见到你。”祂的声音带着一丝轻佻和愉悦。

“你在说什么?”伦纳德皱起眉头。

披着克莱恩皮的周小鱼站起身,不动声色的靠近伦纳德,左手搭在他的肩上。

“真是费了我不少功夫呢,”右手自虚空中取出一片水晶镜片。

“找到你了,帕列斯~”

单片眼镜被夹在右眼上。

……

伦纳德跌跌撞撞地冲出树林后,就看见真正的克莱恩满脸笑意地看着他。

“惊喜吗?”纯良无害的小丑摊手,“时代的主角?”

伦纳德好悬没一拳朝他脸呼上去。

“简而言之,一位序列二的天使发现了一位相邻途径的虚弱的序列一,接下来的事情就不是我们能左右的了。你也真是,就随便让天使来寄生你?”克莱恩见伦纳德实在可怜,有些肉痛地分了一个太阳符咒过去。

“你不也一样?”伦纳德下意识反驳了一句,随后又震惊于符咒的能量,“哪来的?”

克莱恩这才后知后觉的不好意思起来:“那什么,就有点好奇圣徽的来历,试着占卜了一下……然后差点直视真神……”

“……”

作死二人组集体陷入沉默。

没过多久,保持着克莱恩模样的周小鱼也走出来,将一团黯淡的光团丢给伦纳德。

“运气不错的小家伙,只被偷了几年的寿命。”祂笑眯眯地用手指夹着一张塔罗牌在脸上扫过,变回了原来的样貌,不过是成年版的。

“自我介绍一下,奇迹的魔术师特洛伊•赫尔墨斯,还请多多关照一下我们家的小克哦~”


结束了小镇之旅,周小鱼和克莱恩在廷根市分别。

“大橘已经回来了,我这边还有点事情。”周小鱼显得很不高兴的样子,“记得不要随便戴单片眼镜,尤其是右眼。会被某个家伙察觉到的。”话音刚落,祂便消失在历史中。这是一个历史投影。

特里尔的城门口,警戒线外,小少年停下切牌洗牌的动作抬起头,调整了自己的花礼帽,让自己能看到来者比自己高了一个头不止的脸。

只是打量了几眼,祂便失了兴趣般放下视线,平视前方:“别那么小气嘛,只是借你身份用来吓人而已。你想知道什么?”

阿蒙饶有兴趣地观察着小少年样貌的奇迹师,祂身上最明显的特点就是违和感,以及格格不入。不论是单看这个少年还是将祂放在整个环境里。

每条路径一共九份序列二,除了那份和源堡一并不翼而飞的诡秘侍者,其他奇迹师的下落祂或多或少都知晓。排除掉几个显然的错误答案,再加上几个月前安提戈努斯那边的消息,这个小家伙的来历就显得尤为有趣了。

虽然一份相邻途径的天使足够诱人,但在这个时候去狩猎容纳明显弊大于利。而且祂身上的秘密……阿蒙优哉游哉地掂量着筹码,抬了抬单片眼镜:“你从哪来的?”

“这个问题问的可真有水平。要不我们一起去复活诡秘然后再问问祂?”周小鱼低下头接着玩手里的纸牌。

得到了答案的时天使没再继续这个问题,看了看屏障再看了看祂,“你在干什么?”

“偷盗者途径的天使之王看见有人在撬别人家的锁居然不知道祂在干什么,这是因蒂斯的流行笑话吗?”奇迹师一套愚弄嫁接欺诈卡bug 隐秘开门的动作行云流水,恍惚间阿蒙似乎看见了血皇帝疯狂扭曲的笑颜。

“亚利斯塔?那是谁?抱歉,如果你不想被不小心盲目痴愚偷走念头身上乱开门之类的请站远点,毕竟我只有序列二,这玩意可不太容易控制范围。”周小鱼收了牌,“搞定。先告辞了,诅咒堕落母神生的家伙的触手打结,发现的这么快绝对是祂干的。”

只有序列二的周小鱼自顾自地进了城,留下一个天使之王独自站在门禁之外。

廷根市郊,有红色屋顶的房子里,一支黯淡的羽毛笔被白皙纤细的手握着,在纸上写写画画。

周易从容的动作突然一顿,然后低头看去。

瞎了一只眼睛的叛逃大主教此时正一脸欢乐地在屋子里跑来跑去,手中还拿着好几条触手。有时会有触手滑落,但他很快又从地上捡到了更多。

周易稍作沉默,干脆利落地拍平了这个智障儿童。

“根源之祸养的小怨种。”祂清清冷冷地开口。


————————

阿蒙:您这是诡秘之主亲临是吧?



评论(4)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